4岁娃娃被父母扔在幼儿园大半年 将在老家上学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彬彬和爷爷、爸爸(右)一起回到内江老家。

《孩子被离异父母扔在幼儿园大半年》后续

华西都市报:4岁男孩彬彬被遗弃在攀枝花一所幼儿园里近一年,备受关注。昨日,爷爷和爸爸将彬彬接回老家——内江隆昌,下周开始给彬彬找幼儿园读书。对今后安排,邬清强说,“我有多年驾驶经验,可在家附近找个驾驶工作。父亲在*车站附近找间门面做水果生意,也有人照顾儿子。”

提起上幼儿园,彬彬还是一脸的委屈,他说,“我不想去上学。”4岁男孩彬彬被遗弃在攀枝花一所幼儿园里近一年,被市民关注至今已近一个月(本报曾报道)。昨日,爷爷和爸爸将彬彬接回老家——内江隆昌,下周开始带彬彬去幼儿园了解读书的情况。

彬彬父亲邬清强说,抚养彬彬不成问题,不想再让大家关注了。

不放弃抚养权已接儿子回老家

4岁彬彬被丢在攀枝花某幼儿园近一年,刑满释放的爷爷邬芝水知道后,将彬彬接回老家隆昌。可还没安顿好,彬彬又被母亲李琴接到重庆生活了,但彬彬爸爸邬清强始终没露面。原本以为彬彬能安静地在重庆开始新生活时,11月19日,邬清强突然出现,将儿子接回老家。

对于儿子,邬清强说,孩子是他一手带大的,有很深的感情。他说,“孩子的抚养权在我这,我有权利和义务抚养他。”

在与记者交谈中,彬彬始终不愿离开父亲的怀抱。“爸爸手都抱疼了,来爷爷抱一下。”爷爷邬芝水一边说着,一边接手抱彬彬。

就彬彬的抚养权问题,邬家人说,**有能力抚养,不会放弃彬彬的抚养权。李琴可以在彬彬假期里面随时来看他,但不能带走孩子,也不需要李琴支付生活费用。

想在家找工作一家人好好生活

昨日下午,邬家人带着彬彬回到隆昌*车站附近的出租屋里。与半个月前不同的是,之前空荡荡的两间屋子增添了不少家具。邬芝水说,李琴将孩子接走后,他就开始琢磨怎么把孙子接回来,同时还要给彬彬一个好的居住环境。

“彬彬很爱学习,这几天写了10多篇作业,从一写到十。”邬芝水说。随后,邬家人到*车站幼儿园进行了咨询。园方表示,只要是该片区的孩子,都可以在此就读,如果户口不在此地,也可以开临时暂住证,需中心幼儿园同意。

提起再上幼儿园,彬彬表现出委屈。邬清强抱着彬彬不放手。他说,将彬彬留在幼儿园原因很多,一时说不清楚。“5月份被骗到广州后,*近才脱身赶回来。”

对今后安排,邬清强说,不想离开彬彬了,一家人要好好生活。他说,“我有多年驾驶经验,可就近找个驾驶工作。父亲在*车站附近找间门面做水果生意,也有人照顾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