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武汉高校白面包车强掳女生 公安局澄清谣言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武汉部分高校流传“白色面包车强掳女生”的传闻,甚至被一些**认证的高校微博在网络上转载。昨日,武汉市公安局答复本报记者:近一段时期未接到这类**,所谓校园内强掳女生是谣言。

“大家注意,*近来了一伙人,大概五六个开白色面包车无牌照,在校园里转悠,主要目标是*行女生……”这条微博在武汉高校里被疯转,包括一些**认证的高校微博也予转载,引来学生议论。网友“新小月mandy”说:“今天,我有个同学在距离宿舍不到100米的地方看到传说中的无牌白色面包车,险些被拐走。”记者向她求证能否提供目击者线索,但始终没有收到该网友回复。

昨日,辖区内高校云集的洪山区公安分局向记者证实,从没有接到此类**。而武汉市公安局相关人士也表示,全市公安机关都没有接到此类警情。记者随后于下午5时16分看到,代表武汉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平安武汉”发出辟谣帖,列举出全国至少有五个城市都有同样的谣言。该微博也善意提醒:天冷路上行人变少,女生*好还是结伴而行。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汪亮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