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遴选结束 421人入选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邱玥19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部了解到,2013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以下简称“工程”)遴选工作结束,全国共421位中青年学术技术**人才入选,他们平均年龄47岁,*年轻的31岁。

据介绍,今年“工程”把遴选范围扩大到“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为非公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入选畅通了渠道。进一步加大培养支持力度,积极推进人才、项目、基地有机结合,完善激励**措施,积极为工程***人选成长**有利条件。

人社部等9部门于去年共同印发了《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实施方案》,明确提出,从2012年起,用10年左右时间,选拔培养4000名左右“工程”***人选。同时,**将在10年内,从“工程”***人选中选拔1000名入选“万人计划”百千万工程**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