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始选拔第十批“海聚人才” 申报工作正进行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罗旭从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了解到,北京市第十批“海聚人才”选拔工作于近日启动,申报工作正在进行。入选者将被**参评**“千人计划”。

北京海外人才聚集工程第十批海外***人才共分为七类:全职工作类、青年项目、短期项目、外专长期项目、外专短期项目、创业类、创业团队项目。申报材料要于2013年12月6日前按申报程序要求报至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北京市外国**局。北京市海外学人工作联席会将根据**评审组评审情况,择优**申报人参评**“千人计划”。

自2009年6月北京“海聚工程”认定*批海外***人才以来,至今共认定9批511名海外***人才。据统计,入选“海聚工程”的海外***人才在京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已经达到162家。“海聚工程”人才和企业已成为推动*都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