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突然对女生大吼“同学过来” 提醒身后有坏人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新浪微博@halo小冰冰:今天晚上七点多,我一个人坐在财大校园里,北门的保安爷爷突然冲我大吼,让我把东西拿好跟他走,我迷迷糊糊地走过去刚想发飙,他小声跟我说有个人站在我身后很久了,万一被*了追都追不上,不要坐在那里。回头一看果然有个男的站在角落里,当时吓了一身汗,感谢保安大叔。

莫名其妙被吼,背后却是一番好意。

25岁的张**前天在武昌办事,晚上和朋友约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小吃街吃饭。当晚七点半左右,她*自在该校北门附近的一个花坛等朋友。她将所带的单反照相机放在右脚边,包包搁在膝盖上,而后拿出手机开始看视频。

大约半小时后,一位50多岁的爹爹忽然老远吼了一句“同学,把东西收好过来”。莫名其妙的张**抬头看了下,发现对方正在叫自己,双方隔有三四米远。将东西收好走到爹爹面前,正想发*的张**听他一解释,浑身都冒出了冷汗。就在离她不远处,一神秘男子躲在小树后面正在观望,张**回头看时才发现了他。

“爹爹说他是学校保安,当时是去拿杂物时看到我身后有人。”感动不已的张**说,不久后朋友也到了,她随即跟着这位爹爹一起到北门赴约。(史凤玲实习生李小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