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解救被包围女学生致下肢截瘫 被救者不露面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凌晨2时许,薛自彬路过榆中县西环路时,突然听到有女孩呼救,于是冲上前去,发现一名女学生被几名少年包围,在他的干预下女孩得以脱身,谁知他却遭到袭击,下肢截瘫出现脊髓休克。事发几天过去了,薛先生希望通过本报能找到当晚他救下的这名女孩子为其作证。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1月14日上午,记者在甘肃省人民医院骨一科见到了受伤的薛先生。薛先生称他的下肢目前稍有知觉,但状况还不甚良好。据其介绍,他在榆中一家工地打工,11月7日晚,**在榆中县西环路请客就餐,8日凌晨2时许,他回家路过西环路口附近时,突然听到有女孩子呼喊救命的声音,他急忙上前,发现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被四五名十七八岁的少年包围,其中两名少年也身穿校服。在他的干预下,女孩子得以脱身,谁知女孩子跑出几十米后,他准备打电话**时却遭到猛然袭击,随后失去知觉。清醒后,薛先生自己报了警,随后被110和120送到榆中县人民医院救*,结果发现其下肢已经失去知觉,于是被转到省人民医院救*。“目前,凶手还未找到,我希望被我救下的那名女孩子能出面替我作证。”薛先生说。“这种症状显然系外力所击,目前正在*疗阶段。”甘肃省人民医院骨一科刘医生介绍,薛先生系脊髓休克,刚入院时下肢出现截瘫症状,没有任何知觉,但经过*疗后,**情况较好。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榆中县城关派出所一名姓郅的警官,他告诉记者,由于事发现场酒吧较多,加之晚上漆黑没有路灯,根据当事人自述,当时也喝酒了。具体情况正在排摸调查之中。(兰州晨报记者张学江王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