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启动廉洁教育学校建设 7所学校率先试点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中山市创建廉洁教育**学校工作启动仪式暨经验交流会在中山纪念中学召开。中山市纪委、市教育局、市**学校以及廉洁教育**学校试点学校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在交流会上,试点学校就创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纷纷表示将把廉洁师德纳入考核范围。例如,烟洲小学组织教师在大会上公开作“绝收红包,**有偿家教”的**;松苑中学将廉洁师德考核纳入教师绩效考核等。

据悉,为创建廉洁教育,今年4月以来,市纪委和***门通过走访调研,选择在中山纪念中学、华侨中学、松苑中学、卓山中学、实验小学、烟洲小学、杨仙逸小学体育路学校等7所学校开展前期试点工作。

而10月份,市纪委、教育局联合制定了《关于中山市创建廉洁教育**学校工作方案(试行)》,并成立中山市创建廉洁教育**学校**小组。根据该方案,廉洁教育**学校的创建内容主要包括组织建设、主题教育活动、载体建设等。

据了解,为推进廉洁教育**学校的创建,中山将采取“倡议书”、制定廉洁教育学校创建工作指导意见、授予廉洁教育**学校牌匾、试点学校制订实施方案等措施,全面启动“校园廉花朵朵开”工程。(记者张翔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