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核载10人校车塞进22名幼儿 司机被拘5日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民乐县交警大队日前开展接送学生车辆摸底排查和违法车辆整*工作,查获一辆严重超员接送学生的车辆。

据了解,11月8日17时30分许,民乐县洪水镇八一村驾驶员王某驾驶的面包车超员接送该县某幼儿园学生时,因严重超员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查,驾驶人王某持B2驾驶证,驾驶车辆与准驾车型不符;且该面包车核载10人,实载24人,超员达140%,面包车里除驾驶员王某和一名老师外,拥挤着22名孩子。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乐县交警大队对王某作出罚款1200元,并于11月12日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同时,民乐县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向该幼儿园下发了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向县教育局送达了整改建议函。(记者曹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