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因父母离异盗窃发泄 考研面试现场被擒获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父母离异后,考入扬州某大学的小吴,尽管学习成绩非常**,但心理失衡的他,为了发泄内心的不满,不仅在实习期间学会了偷盗,还两次盗走室友的电脑。事后,警方根据技术侦查手段,锁定了小吴。今年4月,考研入围的他,在奔赴研究生面试现场时,被守候在那里的民警当场擒获。

23岁的小吴,四年前考入扬州某大学读书。就在大学即将毕业时,小吴的父母因为感情不和离了婚,这让小吴十分痛苦。为了发泄内心的不满,他在去年到苏州实习时,学会了偷窃,将室友的一台液晶显示屏,偷回扬州使用。今年大学毕业后,正式进入扬州某单位工作的小吴,在其成功考研后,一边向单位提交了辞职报告,一边偷偷配了一把单位宿舍的钥匙。他利用室友外出上班的空隙,开锁进入此前居住的宿舍,将同事梁某的笔记本电脑偷走。

“这不是小吴吗?”梁某笔记本电脑被盗后,随即拨打了**电话。根据监控拍摄的画面显示,偷走梁某笔记本电脑的正是小吴。“你把电脑给我送回来,我就不追究你的刑事责任了!”小吴接到梁某电话后,认为自己只要将笔记本电脑还给粱某,警察肯定不会再抓自己。让小吴没有想到的是,今年4月,当他参加扬州大学考研面试时,从天而降的民警,将其抓获。(通讯员宋健记者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