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中学老师打学生持续40分钟致眼脸发肿

2014-05-04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长城网沧州工作站官方微博日前接到一学生反映称,南皮二中一名叫周树圣的老师对学生郭某某进行殴打,而且打了整整一节课,致使郭某某眼、脸发肿,脖子有明显抓痕,满脸血疙瘩。这条微博在发出当日就有百余名网友回复,对施暴老师进行强烈谴责。记者随即联系校方和主管部门。目前,校方已作出解释。

校方回复已对该老师做出处分

11月11日,南皮二中向本网记者作出回复,称当日由于郭某某上课间操时不遵守纪律,教师周树圣上前进行劝止和郭某发生冲突,周树圣“一气之下打了该学生几下”。目前,校方已对周某作出扣除该年度全年绩效工资、取消年内评优评模资格、承担该生全部医疗费用的处分。教师周树圣也已到该学生家道歉。

网友称校方回复与学生描述有出入

长城网沧州工作站官方微博随后将校方回复进行了公布,却遭到部分网友质疑:网友“同不同”说,学生明明说“打了整整一节课”而且身上多处有伤,为什么校方却只说“打了几下”;网友“真彩人生”说,再怎么着也不能打学生,而且打得这么严重竟被学校轻描淡写地跳过了,明显与学生反映的情况有出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