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地质大学汉口分校食堂偷接天然气节省开支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一名曾经从事天然气安装工作的农民工向本报反映,自己原先所在的施工队未经主管部门许可,擅自帮助汉口一所大学食堂改装了天然气管道,帮助该食堂盗气节约开支。

何师傅是一名在汉的外地民工,从事天然气安装工作近1年,不久前,他因与包工头郑某不和换了份工作。“我看不惯他的一些做法,和他争论过。”何师傅说,包工头承接的一些工程存在问题,可能会有安全隐患,我怕引*上身,就离开了。

据何师傅介绍,今年7月初,施工队曾在中国地质大学汉口分校二食堂进行天然气管道改装,这个项目从手续到施工方式均存在问题。施工时间为7月2日到7月6日,事先并未取得施工图纸。施工过程中,郑某要求大家不能穿工作服,且常在夜间施工,施工人员将原先的天然气管道挖开后,重新接了一根进气管道。

何师傅说,根据经验判断,这是很明显的私自改装天然气管道行为,其目的就是让食堂减少开支,这种行为既存在安全隐患,也造成国家资源的流失,是一种违法行为。“施工人员都心知肚明,我做了些前期工作后就借故休息了。”

昨日上午,记者与何师傅一道来到地大汉口分校二食堂,小心翼翼地绕到食堂后面。“这里就是新装的进气管道。”何师傅指着一处新砌的砖垒说,施工点被掩盖得很好,外人进来根本不知道是干什么的。

离开现场后,记者迅速拨打武汉天然气公司投诉电话反映这一情况,该公司随后表示将派人到现场核查情况。昨日下午5点,武汉天然气公司传讯组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工作人员于下午进入了地大汉口分校二食堂,*初受到食堂方面的阻拦,一番周折后挖开了天然气管道。“民工反映的问题应该存在,但需要进一步调查。”该工作人员说。

目前,武汉天然气公司已经**。(记者刘海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