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宿舍楼突发火灾 或因宿舍电路引发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上午11时57分许,广西医科大学大一新生黄同学上完课后往宿舍赶,刚走近宿舍楼,就闻到一股刺鼻的烟臭味。黄同学抬头一看,发现自己所居住的宿舍楼3楼的一个宿舍起*了,她吓得不敢回宿舍。有目击者告诉记者,*灾发生后,有两名学生被困起*宿舍,但很快被赶到的消防队员救出。至于起*原因,或是宿舍电路引发。

当日中午12时30分许,记者来到*灾现场看到,5辆消防车一字排开停在一栋女生宿舍楼前,起*的是该栋宿舍楼三楼的一间女生宿舍,明*已被扑灭,消防队员正在做*后的检查工作。随后,记者来到了起*的女生宿舍,发现起*的宿舍内墙壁上一片漆黑,而用来晒衣服的阳台墙壁也被浓烟熏黑,一些晾晒的衣服也未能幸免。

一名住在起*女生宿舍楼6楼的女同学告诉记者,大概在中午12时,她突然闻到一股焦臭味,走出宿舍大门后,她看到有浓烟从楼下升起,吓得她赶紧叫上宿舍同学,捧着手提电脑逃下了楼。“我和同学在宿舍楼底下看到,有明*从3楼的一间宿舍喷出,并伴随着大量的浓烟。”该女同学告诉记者,“消防队员来得很快,很快用高压水枪将明*灭了,并从起*的宿舍救出两名被困女生。”

*后,记者了解到,该起*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而该起*灾的起*原因,记者咨询了现场的数名消防队员,均未得到明确答案。有现场人员猜测,起*原因或是宿舍电路引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