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女生身体不舒服妈妈不准请假 家中坠下五楼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星期一,学生们重回校园,十八中传出琅琅读书声,可其中却少了初三学生小雨(化名)的声音。昨日下午一点半,她从五楼的家里坠下,沉沉地打在一楼的雨棚上,在送往医院的担架上,邻居王阿姨听到她嘴里微弱地说着,“怕,怕……”

目击者:幸亏有雨棚挡一下

小雨家住5楼,刘婆婆住对面6楼。昨日下午一点半,刘婆婆到阳台晾晒毛巾,晃眼看见小雨正蹲在五楼窗台上,刘婆婆刚晾完毛巾,就听见对面楼下传来“砰”的一声。

“我当时正在耍电脑,突然就听雨棚被重重砸了一下。”王阿姨住小雨家楼下,听见*响之后,她赶忙跑出去,只见小雨躺在自己花园里,铝合板雨棚被砸出一道深窝。“我一下就吓到了,赶紧打电话给医院……幸亏有雨棚挡一下,不然她可能命都没得了。”因为有雨棚阻挡,小雨坠楼伤势不算太重,摔下之后,意识仍然清醒,经检查仅骨盆骨折。

此外,好几个邻居称,坠楼前,小雨曾在屋里撕扯玫瑰花瓣,又在本子上留了些话,写自己受不了压力太大之类。这一说法警方并未证实。另外,金牛警方还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

老师:她上午想请假,但妈妈不同意

昨日早上8点,邻居蒋女士发现,小雨躺在床上,脸色苍白,“我问她,是不是不舒服,她说肚子疼脑袋昏想吐。”蒋女士问小雨要了班主任电话,并发去短信,“我给她请了**假。”蒋女士说,她又给小雨的妈妈王女士打了电话说这个事,还让她不要怪孩子。但是之后,王女士回电话还是把小雨说了一顿,也跟老师沟通了这个事,下午还是让小雨回学校上课,“她说,初三了,学业耽搁不得。”

班主任***给成都商报记者看了手机里的两条短信,一条是蒋女士为小雨请病假的,另一条则是小雨母亲回复的,称,“已让小雨吃了药,并叫她下午来上课,如果超过1点30未到校,请您及时通知我。”“她(王女士)就像唐僧一样,只要一开始说,我一句话都插不进去,她说小雨懒啊成绩不好之类的,直接把小雨说哭。”***说,其实小雨成绩中等,性格内向,但是极为听话,自律性**。

昨晚7时20分许,王女士来到了医院,看起来行色匆匆的她却一直面无表情。她进入病房后,瞅了一眼病床上的孩子,就被守在病房的老师和亲戚拉到了一旁,没有与女儿说一句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