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乡村教师”潘立华及所在学校获组委会捐赠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安徽省歙县上丰乡中心学校吴家坦教学点的师生们收到了一份厚重而意义特殊的礼物。“寻找*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为荣获2013年度“*美乡村教师”称号的潘立华老师和他所在学校,送来了10万元捐款及价值10万元的教学用品。

歙县上丰中心学校吴家坦教学点56岁的潘立华老师,37年如一日坚守深山教学,培育出几百位学生,其中几十位后来考入大学,在今年《光明日报》和**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寻找*美乡村教师”活动中当选为全国“*美乡村教师”。

“这些礼物对我们真是雪中送炭,太感谢你们了!”当本报***徐华西代表组委会,把电脑、相机等助学物质,送到大山深处“三县一区”交界处的吴家坦教学点,孩子们爱不释手,潘立华老师连声称谢。

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上,徐华西代表组委会对在坚苦环境中默默无闻为教育事业奉献的潘老师及其代表的乡村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他表示,潘立华老师还将得到更多软实力的帮助,组委会开展的全国“一对一”结对帮助活动,除了培训还可得到全国各地**名师的指导,让乡村学校真正从长远上受益。

黄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建军和捐赠企业苏宁云商的代表参加了捐助活动。本报讯(记者李陈续通讯员汪春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