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黑校车”严重超员被查 核定7人挤进25人

2014-05-04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一辆改装的7座面包车上,搭载了25名小学生……日前,湘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湘乡市教育局及派出所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对城郊部分幼儿园校车进行排查时,依法扣留了这辆非法接送学生的车辆。

11月7日下午4点,在湘乡市305厂生活区十字路口布控点,一辆前盖贴着“小天使”图标的银色面包车飞驰而来,民警远远看到好多小脑袋出现在窗前,“难道这是一辆非法校车?”

民警果断将这台面包车拦截,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民警先查看了这台车的外观,车身没有粘贴校车标志,车漆也不是统一要求的明黄色。

民警接着上车查看,发现车上除驾驶员外,还挤了25名小学生。这台面包车核载人数只有7人,超员100%以上。

为何小小面包车能坐下这么多孩子?原来是车主私自将车改装,自行安装了一些小凳子供幼儿乘坐。

对这台严重交通违法的黑园车,交警立即扣留,并及时将孩子们安全转运,并对驾驶人进行严厉处罚。(湘潭晚报记者吴珊通讯员刘向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