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挨批回家受罚 女孩闹情绪离家出走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21时许,一个小姑娘来到北苑派出所三元综合警务站,怯生生地说:“叔叔我可以进来坐会儿吗?”

当然可以!值班民警乔志广热情迎了上去,问道:“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小姑娘?”女孩突然大声哭了起来!“叔叔没人要我了……”

随即民警通过警综平台找到其家庭信息,并与其父母联系,片刻女孩母亲上气不接下气赶到警务站。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小姑娘是某中学初二学生,下午上课时,在课堂上被老师批评,并向其母亲汇报了情况,回到家中,母亲也没细问详情就将其训斥一顿,并惩罚其在小区内跑步。本来就郁闷的女孩越想越心烦,便萌生离家出走的念头。

民警乔志广、张西奎分别对母女二人做工作,*后孩子向母亲承认自己的幼稚,母女二人高高兴兴回家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