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学子别出心裁求“脱光”:我帮室友找对象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是广为流传的“光棍节”,不少大龄青年在微博上喊出“求**”的口号。新浪微博@南昌航空大学微博协会更是别出心裁,在光棍节前夕,发起了“我帮室友找对象”活动,“我是中国好室友,我帮室友找对象”,这样的义正词严,吸引了不少学子参与。

记者看到,这样的交友方式很简单,只需上传照片加上“**宣言”即可。在“南昌航空大学微博协会”官方微博上,几乎每隔一个小时,就会曝出一位被“**”的室友。学霸、萌妹子、女汉子、技术宅男比比皆是……

“性别女,爱好男。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玩得了游戏。奖学金年年拿,游戏样样在行……同志们赶紧行动,限量不加价!”网友“Ynana不叫鄢娜娜-”用这种“女汉子”的口吻,瞬间把一位漂亮美眉给“**”了。

网友感慨:这才是学界良心,妥妥的福利!江南都市报记者陈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