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网络“表白墙”近千份表白帖仅1例牵手成功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50年代手帕成定情信物。

60年代笔记本当纪念品。

80年代写信诉衷情。

如今,情侣爱煲电话粥。

川大网络“表白墙”热度锐减,**称爱要当面说

今年5月,川大化工学院的理工男生创立了川大自己的微博“表白墙”,在很短的时间内粉丝就达到近万人,不少川大学子都通过这种方式向意中人表白。然而,因为通过“表白墙”表达爱意的牵手***太低,现在热度不复。**称网络爱情存活率很低,看热闹的人居多。

明天就是“光棍节”了,你是要继续勇敢过节还是要努力地“脱单”?你敢不敢到网上的“表白墙”向暗恋的人表达爱意?昨天,华西都市报推出一项调查,56%的网友赞成“表白墙”这种表白方式,并认为有用,而44%的人认为不可行。今年5月,知名社交网站人人网推出“表白墙”公共主页后,“在网上表白”迅速成为各大高校的潮流。其中,四川大学“表白墙”也因其超高的人气迅速走红,“墙”上的那些表白宣言更是五花八门,风格各异。

川大有了“表白墙”

学生老师都成表白对象

遇到了意中人,但表白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谁的青春没有遇到过这种囧事?

5月初,就读于川大化工学院的理工男李强(化名)在上网时,无意中看到了中南大学的网络“表白墙”,身边的好友也纷纷对其进行了关注。作为川大学子,李强下意识地在网上搜索川大表白墙,却没有结果。和同学合计了一番,他决定开设属于川大学子自己的“表白墙”,并在5月6日7点50分正式上线。

上线后才几天,表白墙的粉丝就暴涨了千人,目前粉丝拥有量已高达9975人。李强介绍,川大的同学们可以通过3种方式实现表白:传送邮件;发送私信;在微博主页上留言。“我们会尽量按照每个人的要求来发布表白。”

据了解,川大“表白墙”的主角并不仅仅是学生,一些川大老师也成了被表白的对象。表白墙刚开通的第3天,就有一名署名为“文新女生”的学生向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的传播学系副教授张放表白的微博。对此,张放表示学生到了这个年纪有这些做法是很正常的,只是一种善意的表达,而他已经是他们学院第4个被表白的老师,“相信那个同学在生活中,会遇到适合她的那个人。”

123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