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回母校操场办婚礼 学妹赞“最浪漫的婚礼”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一辆婚车开进武汉长江职业学院,该校毕业生严浩和刘宁回到母校,在操场上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婚礼。

来自武汉的新郎严浩是该校2006级电子信息专业学生,而新娘刘宁则是该校2007级会计专业学生,山西临汾人。一南一北的两个年轻人在大学相识,他们同为校广播台体育节目播音员,女生曾任副台长,男生喜欢体育,女生喜欢主持,然后因一档《体苑杂谈》节目结缘,渐渐地他们相爱了。

新娘刘宁说:“当时,他是个热爱体育的男孩,阳光帅气,给了我很多帮助,对他渐渐有了好感。他表白后,我们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在严浩心里,刘宁永远是当年那个单纯善良的小女孩,也是自己心中永远爱的姑娘。他们一起度过了两年的校园时光,从当年的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变成了互相扶持,发誓相守一生。

毕业后,刘宁父母在山西为她找了薪资丰厚的工作,两人不得不分开。但因为爱,严浩多次带上家人越过太行山,奔赴山西表明立场,终于感动了刘宁的父母。2013年秋天,刘宁回到武汉与严浩在同一公司上班。

当决定来大学办婚礼后,他们马上联系了当时广播台的指导老师余苗苗,通过她找到了学校校友会,然后开始一系列策划。

“之所以会选择在大学的校园办婚礼,是因为我们想在爱情开始的地方给彼此一世的**,母校是我们*温暖的港湾。”新郎严浩紧紧握着新娘的手说到。

校园操场婚礼一瞬间成了该校热点,在围观、祝福之余,师生纷纷议论。2013级新闻专业的张蒙说:“这是我看到的*浪漫的婚典,太有诗意了,祝福他们幸福美满。”2013级播音专业的叶仪说:“婚典不在于奢华,而在于意义,这个简朴的婚礼,我觉得十分有意义。而且,让我觉得学校就像家一样,很温情。”(记者屈建成通讯员宋文瑶易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