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赞农大校长信箱回复:“简直就是段子手”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名网友发布的微博着实让中国农业大学的校长信箱*了一把。她将同学们各种无厘头的提问和校方“神回复”截图贴到自己的微博上,引发网友强烈关注和讨论。截至今晨,该微博已被转发45446次,评论达9283次。

在中国农业大学,为**与学生沟通无阻碍,该校在校园网上设立校长信箱,方便同学们反映问题。即使遇到各种神一般的提问,校方也会一本正经地答复。比如“宫保鸡丁去哪儿了?”“禽流感过后就可以来品尝”;“乌龟被猫灭口。”“同情小乌龟,但你们也违反了校规”;“包子没有三个褶子。”“日后改进”;“紫薯粥颜色不对。”“食堂加了白醋保持原色”等等。比起一般学校投诉回复的制式化,农大校长信箱亲切的回复让大家赞赏,网友戏称“校方简直就是段子手”。

据*新消息,农大校长针对校长信箱的爆红作出回复,称该校长信箱并非个人信箱,而是学校各部门公共服务的大平台。很高兴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农大将会继续努力,发挥校长信箱的作用,努力地回复和解决师生们关注的每一件事。

据新快报

有话要说

你好!已安排本周末进行清洗。

以后我们会加强巡视,根据情况调节浴室水温,同时如果遇到此类情况,请同学及时跟浴室管理人员协调解决。

由于受今年春季H7N9禽流感的影响,为**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食堂前段时间暂停了鸡产品菜肴的制作。从7月份开始,食堂陆续**此类菜肴的制作,敬请关注。

尊敬的校**:

其他学校的毛爷爷雕像都很干净,相比之下,显得咱们学校毛爷爷的雕像着实不是很干净,希望可以通过志愿者或者清洁人员把毛爷爷清洗干净。

我只想反映一件事,王子楼澡堂水太热了!我知道这可能是为了节约用水(有的王子已经不洗了,太烫)。恳求您百忙之中,抽空“提醒”一下后勤部。跪谢!

老师好!

公二的宫保鸡丁为什么不做了呢?它很好吃啊。我已经持续观察一个多月了,它一直没出现。想问一下以后还会不会有?

黄瓜一个人守候等待着冬天:都忍不住笑出声了,校长辛苦了。

幽南枝:很感动啊,每一条都认真回复了。

wangshuqi:工作做得细致,并且落到实处。

夏阳WM:我说呢,夏天吃紫薯,水总是碧绿碧绿甚是吓人,原来是这样!给紫薯少年点赞!

Civa朱:也只有学霸才会纠结紫薯粥的颜色。

大尾巴鹰2012:作为一名工勤人员,我深深地体会了农大办事人员的艰辛。

月厢_:一本正经的萌校长。

阿娜妹子:多贴心啊!可惜我没遇到这样的校长。

Tony_Strong:有时候学校里有些小事不知道找谁,有这种平台挺好的。

平淡四月天:*难得的是不论问题小到细枝末叶,都有相关部门的认真回复。

时间是食肉的:拼命想憋住笑又有点感动,回复态度真不错。国内好多大学后勤都是*烂的环节,一副高高在上学生都欠他们*的样子。

愚蠢的阿兹猫:希望学院也可以开通一个学生反映意见的渠道。

赤弓:多复制点这样的干部该有多好啊……

栗晨实习生饶文佳综合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