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留学生上海遇敲头党受伤 男子随机行凶动机不明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图说:上海宝山区发生了一起男子持榔头袭击他人的事件,导致两名女留学生受重伤。来源:上视新闻

11月7日中午12:45左右,上海宝山区发生了一起男子持榔头袭击他人的事件,导致两名女留学生受重伤。

案发后警方很快将行凶人安徽籍男子胡某抓获,据了解,胡某是随意在街上持榔头行凶的,他与两名伤员没有任何瓜葛。

受伤的两名女留学生一名22岁,印度尼西亚籍,一名20岁,为法国籍,均在上海就读。目前两人伤势危重,上海医疗部门正在全力*救中。行凶男子的动机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据上视新闻综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