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都启用19所公益幼儿园 新增学位7000余个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家住彭州白水河镇的陈峰在新都打工有三年多了,孩子已经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日前得知新都启用19所公益幼儿园,新增学位7000余个,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也可以就读,陈峰非常高兴。记者获悉,今年以来,新都为7000名外来务工者子女提供学位,对2470名留守儿童建立留守学生档案,为240名残疾学生接受义务教育提供全面**。

在助学的项目上,新都区完成了19所公益性幼儿园的建设,新增学位7000余个,完成后使公益性幼儿园的覆盖率达到78%。今年,新都还完成了新繁镇繁江小学的兴建,新校区已经全部投入使用。

记者还从新都区获悉,新都一中迁建项目和桂林小学迁建项目已进入拆迁阶段,方案设计已完成,即将在年底或者明年初正式开工建设。(记者罗琴实习生焦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