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女大学生典身救母 网友称被孝心感动欲捐款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10点,大河****发了《郑州师院女生典身救母愿无偿打工10年换妈妈活着》,在短短两个小时内,不断有网友向大河网的热线0371-65795938打来电话,要求帮助孝顺的武云飞。

众多网友表示不便亲自向武云飞捐款,想将爱心款直接打进武云飞的银行账号,一位网友说到:“从网上看到新闻后,为武云飞的孝心和自强不息感动,自己个人能力有限,想通过网银捐*。”

@大河网新浪官方微博也同时在微博上呼吁。

网友@黑头发飘起来001说:好想有这样一个善良孝顺的女儿。

网友@洹水石闯说:很不幸的家庭,好孝顺的女儿,让我们都来帮帮她。

网友@混合动力人说:已联系,女孩说现在还没有支付宝账号,下午提供,大河网帮忙发布一下,我捐100块吧,力量有限(这还是背着媳妇干的)。

大河网报道后,中新社、郑州晚报、“小莉帮忙”等多家媒体正跟进采访。

中午,记者征得武云飞同意后,现在公开武云飞爱心账号。(记者孙华峰实习生吴涛)

武云飞爱心账号:

户名:武云飞

中国工商银行账号:622202170204785572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