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食堂再现奇葩菜 苹果炒里脊肉雷翻学生(图)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网友@颜恒秀YEXIN:今天在我大警校食堂看到一个类似土豆的菜,打回来一看竟然是面粉炒苹果,苹果!苹果!苹果!你们感受下!@Hi都市报

记者核实:

“苹果怎么能和肉一起,这是要**我20年来对食物的认知吗?”网友@颜恒秀YEXIN表示自己被雷翻了,忍不住在微博上吐糟。

网友名叫颜恒秀,是湖南警察学院法律系大二的学生。11月3日,她在学校一楼的食堂发现了这道奇葩菜——苹果炒里脊肉。这道菜品看上去色泽鲜艳,十分“清新”,“尝起来,味道酸酸甜甜,里面除了苹果,还有面粉包裹的肉,外面淋上厚厚一层红色的番茄酱。”

颜同学表示,之前她们学校的食堂还有另外一道奇葩菜肴——水晶窝窝头:“就是一个圆乎乎的面团里包裹着一个完整的水煮蛋,带壳的哦!”

网友吐槽

食堂菜系——被称为“中国第九大菜系”,广泛分布于全国各地,以“贵、丑、少”为宗旨。主要烹饪方法有“瞎炒”、“乱炖”,代表菜为清炒橘子、月饼炒辣椒、玉米炒葡萄等。主要特色以不放肉、不放油而闻名。■见习记者徐光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