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证实陕西华县一校长锤杀教导主任后跳楼自杀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日下午3点多,陕西华县莲花寺镇金新社区金堆小学34岁的女教导主任阮某某在学校办公室内被打成重伤,40岁左右的男校长李某某从教学楼三楼平台跳下,两人因*救无效死亡。

4日下午,陕西华县公安局发布消息,对“校长锤杀教导主任后跳楼**”一案做出案件说明。经警方调查后初步查明,金堆小学教导主任阮某某被该校校长李某某用钉锤击打头部,致颅脑严重损伤死亡。作案后,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畏罪跳楼死亡。

华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事发时没有目击证人,且两名当事人均已死亡,案件的具体产生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薛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