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阳严肃查处一起实习教师体罚幼儿事件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金华11月5日电(见习记者胡丰盛)11月4日晚,浙江东阳一市民**称,自家一4岁孩在该市海德幼儿园就学时遭受教师体罚,5日,东阳市公安局表示,已对**体罚幼儿的教师占某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4日下午,在浙江东阳经商张先生从海德幼儿园接走孩子回家过生日时,发现孩子身上有多处淤青,遂向该幼儿园反映情况,后**。

东阳市相关部门获悉后,对小孩淤青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开展调查处置。经调查,幼儿身上淤青系实习老师占某因幼儿晚上尿床,多次在家内体罚所致。本学期,张某家长因在义乌做生意较繁忙,与该实习教师占某协议,把孩子全托在占某义乌青口村住宿处,家长半个月接孩子回家一次。

根据调查事实,东阳警方表示,公安已对此事件进行立案调查,并对当事人占某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东阳市教育局则责成海德幼儿园向社会公开道歉。

东阳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此为戒,全面加强师德教育,立即派出工作组对海德幼儿园进行专项整顿,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发生。同时,责成海德幼儿园立即终止与占某的实习协议。(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