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学小卖部停售碳酸饮料 学校食堂禁承包

2014-05-04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日前,北京市教委向各区县教委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饮食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学校内商品部(小卖部)的管理,明确规定严格控制和管理汉堡包、方便面等食品,不得出售碳酸饮料等不利于健康的食品饮料。

《通知》指出,除寄宿制学校外,中小学原则上不得在校内开办商品部(小卖部)。学校内开办的商品部(小卖部)应以供应文具和生活日用品为主,严格控制和管理汉堡包、方便面等食品,不得出售碳酸饮料等不利于健康的食品饮料。《通知》中还提到,提倡有条件的学校自行经营食堂,暂时无法自行经营食堂的学校可引入企业承包。学校食堂严禁承包给个人经营。严禁社会餐饮企业将所承办的学校食堂转包。晨报讯(记者王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