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古柏乡投资2187万元建寄宿学校

2014-05-04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近日,宜宾县古柏乡乡镇小学寄宿制建设开始。该乡整合全乡教育资源,集中乡镇资金、县级财政资金和其他社会力量,拟投入2187万元建设寄宿制小学。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经审批完成,年底就将全面展开建设,学校占地32亩,将在2014年完成主体工程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可容纳810名学生,满足500人的寄宿需求。

听说要建寄宿制学校后,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支持。“终于要建寄宿制学校了,这真是太好了。”古柏乡岷江社区居民黄永川告诉记者,他看见那些天天走山路读书的孩子们,就觉得很心疼。“我们这样的穷乡僻壤,也能有这样的政策支持,让我实在没有想到。”黄永川说。(熊婉君郑植记者伍雪梅实习生李安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