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学生吃营养改进餐 有荤有素两块钱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龙安小学学生正在吃午餐。

从本月起,广安市广安区龙安小学、花桥中学等4所学校的3000余名学**现,他们的营养餐**是喝“牛奶+吃*腿”模式,而是变成到学校食堂花两块*吃营养改进餐了。

据悉,这是广安区先期推行的营养改进餐计划,学校为此成立膳食委员会,并派老师对营养改进餐进行全面监管,让学生放心用餐。

昨日中午,在经过特别装饰的广安区龙安小学食堂,一群学生们整排队打饭,几名老师在一旁维持秩序。营养餐公示栏的当日菜谱是:土豆肉丝、青椒肉片、黄焖豆腐、苕粉炒*腿肠、紫菜蛋汤。

据该校值周老师陈泉介绍,学校共有510名学生,仅有两名离校很近的学生中午不在食堂用餐,食堂中午的饭菜一般是一荤一素一汤,每餐5元,**解决3元,学生自筹2元。

昨日,记者从广安区相关部门获悉,今年9月,广安区积极落实省**营养餐改善计划精神,决定先在龙安小学、龙台小学初中部、白市一小初中部、花桥中学等4所学校推行营养改进餐,让3487名农村学生在学校食堂就餐。各学校专门成立由学生家长、学生代表、教师的膳食委员会,派出负责的老师协助食堂工作,对营养改进餐进行全面监管,**学生放心用餐。(廖小兵周世礼华西城市读本记者王超摄影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