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如厕时隔板下伸过来一只手捏臀 受惊大哭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教学楼上厕所,隔板下竟伸出一只手,女大学生乐乐(化名)当场吓得尖叫,半天不敢打开厕所门。现在一想起这件事时,乐乐仍惊魂未定,禁不住流泪。

乐乐在江汉大学读大三。28日,因下午在J01教学楼有课,她吃完中饭后便早早来到该教学楼二楼上自习。中午约12点半时,她起身上厕所,蹲下后不久,隔板下竟伸过来一只手,使劲捏了下她臀部,随后她听见隔壁的门被“咣当”一声推开,一个人跑出去了。

乐乐说,她当时都吓傻了。那只手比较粗大,力量也比较大,应该是男人的手。事发后,她一直呆在厕所里不敢出来,直到听到几个女生的说笑声,才跑出来。她又羞又怕,只把这件事告诉了校外的男友与*亲密的室友。

乐乐的室友甜甜(化名)告诉记者,乐乐当**午一直哭。乐乐男友当天也赶到学校,一下午蹲守在该厕所附近。甜甜拨通了本报的电话,希望能通过报道,提醒其他女同学如厕时小心。

昨日下午4时,记者在该教学楼二楼女厕看到,厕所隔板距地面约有10厘米空隙,手的确可以轻松伸到隔壁。

江汉大学保卫处工作人员说,上学期曾接到学生类似反映,保卫处专门组织人员在教学楼附近蹲守、巡逻,但没有发现嫌疑人再次作案。

江汉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对学生反映的情况会立即调查。同时,会要求保卫处加派人手,在事发地附近蹲守,该设监控器的地方要尽快补装,争取尽快查明真相。(记者李曼英陈倩周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