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迎接领导检查要求孩子深秋穿夏装表演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部分学生演员身着短袖短裤在表演节目本报记者张欣摄

近日,“一位父亲”反映,10月28日,宝鸡市陈仓区虢镇小学要迎接**检查,要求孩子们穿夏装表演。昨日,记者在该小学采访时果然见到这样一幕。

家长:孩子穿得少担心感冒

10月28日13时许,记者来到虢镇小学校门附近,看到很多穿着演出服的学生往学校内走动,大部分学生都在演出服外面加穿了一件外套。“有点冷,所以我在外面穿了一件外套,到正式演出时肯定要把外套脱了。”一位穿着短裙的二年级小姑娘说。小姑娘的奶奶在旁边说:“就是演出那会儿把外套脱了,演出完穿上,也害怕她一穿一脱更容易感冒。”“孩子穿的是短袖连衣裙,我让她演出前和演出后一定得穿外套,就害怕感冒。现在都深秋了,穿着短袖表演节目肯定冷么。”另外一位学生家长生气地说。

一位五年级学生表示,演出之前排练了很长时间,大家也都特别期待这次演出。演出时确实要穿短袖短裤的演出服,也是为了节目更好看,但演出完之后就可以把外套穿上。

“大家一起演节目,肯定要穿的一样,冷也就冷一会儿。”一位参加开场演出的同学说。

学校:如天气不好

会考虑放室内或延期

14:30左右,虢镇小学“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正式开始,其中第三个节目一开场就是一群穿短裙短袖的小姑娘趴在地上约五分钟左右,而此时位于操场正**就坐的“**”却都穿着外套。另外一个节目中,一些学生在短袖演出服内还穿了一件秋衣。这时室外大约16℃,路上的行人基本上都穿得较厚,也有人穿毛衣外套或羽绒服。

陈仓区虢镇小学一位姓张的副校长解释称,此次演出主要是为了展示学校的素质教育成果,选在这个时候,也是因为之前花了很长的时间对节目进行编排和练习。演出前几天,学校也考虑了天气,也因为今天天气好才让活动如期举行。如果天气不好,作为学校也会考虑将活动放在室内举行或延期,而且在演出前和演出后老师也都能及时叮嘱学生穿外套。“至于有学生演节目时趴在地上,我们考虑到由于学校才换的塑胶操场,应该不会太冷。”他同时说,这次来看演出的是分管素质教育的陈仓区区**督导室的一些成员以及一些兄弟学校的校长,大家主要是想探讨一下推行素质教育的经验,也不是什么“**”。

(实习记者王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