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未交作业遭同桌棍打 父亲为报仇上学校扇其耳光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现年43岁的郭某某得知其在小学上学的女儿因未及时交作业,遭到身为班干部的男同桌戴某的棍打,气冲冲地跑到学校,扇了正在上课的戴某一个耳光,致戴某耳膜穿孔。10月23日,郭某某因**故意伤害罪被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现年10岁的小男孩戴某在株洲市天元区某小学上学读书,并担任班干部,与同龄女孩郭某是同桌。今年6月25日下午,戴某按照老师的要求去收集同学的作业本,但仅有同桌郭某尚未完成作业,担心作业本收集不全将会挨老师的批评,戴某便催促郭某赶快做完作业,郭某不予理会。戴某于是捡来一根小木棍朝郭某头上敲打了一下,郭某痛得哭了起来。

放学回家后,郭某立即将被打的事情告知了父母,其父母听后感到非常气愤,表示要为女儿郭某报仇。6月26日上午9时许,郭某的父亲郭某某怒气冲冲地来到了正在上课的郭某班上,并走到戴某身旁,用手打了戴某一个耳光,导致戴某左耳鼓膜外伤性穿孔。

经法医鉴定,戴某左耳的伤势为轻伤。(通讯员吴永平毕敏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