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本科生自制节能“小汽车” 车身自重40公斤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车身自重不过50公斤,跑120公里耗油仅一升,这样节能又有趣的“小汽车”,由天津大学几名非汽车专业学生打造,如此不可思议的节能车,在专业比赛中仍未能取得好成绩,只因对手成绩更惊人——一升油能跑超过2600公里。

天津大学节能车队“天之道”的节能车长2米、高1.2米、外形呈流线型,自重仅40公斤,排气量仅为0.125升,仅容一人驾驶。在昨日刚刚结束的第七届Honda中国节能竞技大赛中跑**程,结果显示,给小车加一升油,能跑120公里。这样听起来不可思议的成绩,在比赛中仍未能取得好成绩。比赛中,传统的强队同济大学的节能车队,一升油能跑超过2600公里。天大机械学院大四年级的队员张瑞昌告诉记者,参加比赛是一种学习,造车这个过程就给他们带来了很多乐趣。小车能顺利跑**程已费了许多周折,接下来他们将**提升车辆的节能性能,为再战下届比赛做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