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拒绝道歉挨打 挥刀刺伤同学被判缓刑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因一时的逞凶斗狠,一名高中生挥刀刺向同班同学,造成严重的后果。

近日,鞍山岫岩**审理了一起一名高中生持刀刺伤另一名高中生的刑事案件。

王飞和李超为岫岩某高中的同班同学。某**的体育课上,王飞与同班女同学晓菲发生口角,因为李超与晓菲关系要好,见状便要求王飞当场道歉,遭到王飞的**,双方不欢而散。当日放学后,李超委托其他同学给王飞带话,要求在某超市门口见面。王飞害怕自己吃亏,顺手带上了其他同学藏在教室暖气片后面的尖刀。见面的时候,李超再次要求王飞给女同学道歉,王飞再次**。生气的李超随即打了王飞一个耳光。王飞怒极,掏出尖刀刺向李超腹部。

经司法医学鉴定,李超左上腹部损伤构成重伤。案发后王飞积极悔过,赔偿李超经济损失11万元。

*终,**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王飞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文中人名均为化名)(华商晨报华商响网主任记者刘果园。感谢岫岩**吴迪协助采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