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校车引发纷争 辽宁葫芦岛高中生打司机砸车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清晨持卡上学乘坐的那趟校车走了,担心迟到想乘坐下一辆遭到司机**,双方为乘校车发生纷争,中学生一气之下从书包里掏出器械砸向司机……

前日清晨6时10分,李彬像往常一样把校车停在葫芦岛海飞小区门口,等待接学生上学。“每个学生上车后,我都例行检查校车卡,发现一个男生小利(化名)的校车卡不是我这趟车的,便对他说不能坐这趟车。”“见我执意不让他坐车,小利突然从书包里取出个带套的长器械,没看清楚到底是啥?他拽着我衣领下车后用那个东西打了我20多下,导致我左耳和耳后等多处受伤。正好附近有个男子经过拉开。”

由于还有两站学生要接,李彬开着校车继续去接学生。刚开出十几米,小利拿着石头追上来,把右车门玻璃砸出两个大洞,车内学生们都吓坏了。

小利爸爸告诉记者,孩子读高二。儿子说上了校车后,李师傅不让他坐,上学就要迟到了,李师傅态度不好,还往下推孩子。一气之下,孩子就从书包里掏出一根钢筋打了司机。

对于小利父亲给拿出的1000元赔偿,李彬当面**。“我不是为了*才**,车受损了,他们必须得把砸坏的校车玻璃给安上。目前我已经报案,希望警方能够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说法。”(北国网、辽沈晚报驻葫芦岛记者胡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