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昭通镇雄小学垮塌2学生遇难 每人获赔40万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25日上午9时,因煤堆挡墙垮塌遇难的学生家属致电云南网记者,称他们也与***门进行了协商,死亡的2名学生各获赔40万元。

记者在镇雄县林口乡**证实了死亡学生获赔一事属实,据乡**一**称,由于事故原因还在深入调查中,赔偿费用暂由县教育局筹措垫付,待事故调查结束后由责任人或单位承担。

据悉,40万元赔偿费用由三部分组成:一是事故赔偿35万元,二是林口乡**补偿3万元,三是县民政补偿2万元。

另据云南网记者了解到,由镇雄县公安、安监、教育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正在深入开展调查工作,但初步原因已于昨日查明:10月23日中午,木黑村纸厂小学四、五、六三个年级学生根据学校安排,将学生烤*用煤从校门外搬运到校园内集中堆放点堆放。五年级学生搬运堆放过程中,煤堆挡墙及煤炭垮塌,造成6名学生受伤。其中,2名学生在送往医院途中不幸死亡。

目前,4名受伤学生在医院接受*疗,伤情稳定。该校教育教学秩序已**正常。相关责任人已停职接受调查。(记者徐弘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