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江西一学院保卫处副处长殴打学生 校方称正调查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日,数名学生向大江网《民声热线》栏目反映,称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山湖校区保卫处副处长**殴打江西博世汽修学校的学生,被打学生希望讨个说法,却迟迟未处理。随后,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江西工职院)宣传部负责人回应称,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校方一定会妥善处理此事。

江西博世汽修学校学生小李(化名)同学告诉记者,10月21日晚,他和同学前往教学楼,在四楼遇到了江西工职院中专部一名认识的女同学,就和她聊了几句。不料,与女同学随行的男生称女生是其女朋友并恶语相加。双方就此引发纠纷,随后动起手来。小李说,参与打架的共有4名学生,双方各两名。*后,参与打架的学生被叫到江西工职院保卫处。“到保卫处后,江西工职院的学生立即被送去医院,而我们博世汽修学校的学生却被关在保卫处长达4个小时,直至凌晨1点多才到医院。”小李愤怒的表示。

“在此期间,保卫处副处长王某要求我们博世汽修学校的学生写打架过程,如果没有按照他们的要求写,就要被他打。其中一位同学被王某扇了一巴掌,肚子被踹了一脚,另外一名同学也遭到掌掴。”小李说,江西工职院作为一所**的学校,工作人员却是如此素质,实在令人气愤。“我们只希望保卫处打人者向被打学生道歉,时至今日,校方无任何反应。”

江西工职院保卫处工作人员是否动手打了博世汽修学校的学生?面对疑问,江西工职院宣传部张部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博世汽修学校与江西工职院属于合作办学,博世汽修学校的学生与江西工职院中专部的学生同在一个校区。21日晚,两所学校的学生确实因纠纷发生了打架事件,随后打架学生被叫去保卫处接受调查。在此期间,保卫处工作人员不存在殴打学生的情况。张部长表示,对于此事的具体细节,她不太清楚。目前学校仍在调查中,待调查清楚后再向本网通报。记者付婷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