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南昌工程学院校内焚烧垃圾 浓烟熏“伤”学生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网爆南昌工程学院在校内焚烧垃圾。(网友供图)

浓烟滚滚到处飘,学生关门又关窗。无法防止您的入侵。(网友供图)

10月22日,网友在江西微博爆料,南昌工程学院瑶湖校区,近日每**午在校内焚烧垃圾,味道非常的刺鼻,令同学在寝室内关着窗户都熏得难受。随后,记者致电南昌工程学院宣传部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校比较大,没有在学校走动过,不清楚此事。

网友“被妖风吹走的维维”在微博中称:南昌工程学院瑶湖校区,近日每**午在校内焚烧垃圾,味道之刺鼻,令对面的师大同学在寝室内关着窗户都熏的难受,看看这浓烟,严重危害同学们的健康以及校园环境。帖文中还配有正在焚烧垃圾时的图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校园草坪上有几处焚烧点,浓烟滚滚,四处弥漫。网友“旱地生牛”说,校方环卫工人缺少意识,校方**难道也不管管吗?网友“无尘居士”说,南昌工程学院,这是在谋害***人才的生命。网友“中单剑圣”说,校方每天集中清理垃圾这种作法值得赞,但把收集好的垃圾就地焚烧,这做的太伤害学生健康啦。

16时40分,南昌工程学院宣传部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自己学校比较大,也没有习惯在学校走动,不清楚有没有在校内焚烧垃圾。记者问及能否告知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时,该名工作人员说,手机没有电,无法提供主管宣传**联系方式;学校大部门多,后勤部门电话也没有,已经下班了。

对此,有网友建议,南昌工程学院每天集中清理校内垃圾,这种作法值得表扬。但为了学生能够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学校应该把垃圾集中收集到垃圾站。大江网讯记者艾必求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