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学生校园内坠入污水井 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上午,南宁市一名三年级男生坠入校内一口污水井,经*救无效已于当日中午死亡。

当天,在广西医科大一附院记者获悉,正在*救的小男孩今年9岁,读三年级。该医院急诊科负责*救的医生表示,在120出诊时,他们已经了解到孩子情况危急,提前做好了*救准备工作。10时48分孩子送到医院后,他们立刻进行*救。孩子送到时,由于吸入了污水,造成人体多脏器损伤,他们进行了积极*救,并将肺部的污物抽出来。3小时后,孩子始终没有**自主呼吸和心跳,医生宣布其死亡。

据悉,事故发生在当日上午10时许,孩子在校园内正在维修的花圃中坠入污水井。事故发生后,学校**和老师迅速下井施救,并拨打**电话、通知学生家长。几分钟后,消防、公安等部门陆续赶到现场,孩子被救出后送往医院*救。当地党委、****和教育、住建、卫生、公安等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开展处置。

目前,当地**已成立调查组对事故开展全面调查,并组织对城区所有学校开展安全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