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图书馆座位被曝可花钱包月 校方称传闻失实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南京10月23日电(王琦)近日,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座位80元一个月,1000元一个学期”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23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方回应称,传闻不实。

22日,有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图书馆占座一个月80元,一个学期1000元的消息迅速传播开来。知情者表示,到底是谁卖座位的就不知道了,但这事儿去图书馆的学生都知道。

传闻称:南航的学生都知道的事儿,图书馆的座位一个月80元,你买了座位,看到别人占了你的座儿,就可以要求他走。学校图书馆靠墙位置有一排隔间,里面一张桌子几张凳子,有门有锁,1000元一学期,四个人一间。交*之后跟图书馆的阿姨拿钥匙,等到期了之后再还给阿姨。普通的座位是随便坐的,只有上锁的要花*买。

对此,南航图书馆馆长叶志锋解释说:“传闻中提及的收费是视听室的网络费用。图书馆视听室因配有网络及电视接口,供读者在线查阅文献或休闲娱乐,以计时和包月两种方式**收取网络费用。收取的网络费用按制度规定全部上缴学校财务处,用于文献资源建设和硬件设施的改善上。”

近几年来南航图书馆为了**读者合理使用座位,解决占座问题,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如:张贴告示进行教育,发动自愿者开展文明使用座位活动,工作人员每天晚上清理座位等。2012年明故宫校区图书馆又引进了座位管理系统,阅览室座位都有编号,师生只要刷校园卡,就可以免费选到自己想要的座位。(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