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学校浓雾天不停课 仅取消户外文体活动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的大雾天,在哈尔滨市的上空也上演了,而且更为严重,哈尔滨市区能见度已不足50米,为此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已发出通知,全市中小学停课。沈阳市的家长们也关心,沈阳会因为雾天停课吗?当日,沈阳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重污染天气取消学生户外文体活动”的紧急通知,全市幼儿园和中小学不停课,但要取消雾天的户外文体活动。

市教育局表示,根据《沈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市环保局的通知要求,因近日出现重污染天气,在10月21日(星期一)13:00至10月22日(星期二)12:00期间,全市所有幼儿园和中小学取消学生户外文体活动,要采取相应措施,避免出现因污染而影响学生健康的情况。

据悉,沈阳市只有2007年遭受特大暴雪时,全市中小学停过课。日前,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对全省贯彻《大气污染防*法》实施“蓝天工程”情况进行专题询问。省**将**《重污染天气应急管理办法》,各地根据情况可对企业实行应急的限产限排,对机动车实行应急的限行,对人员实行应急的减少出行,小学生取消户外活动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丁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