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饭里藏2厘米铁丝 男生吃得太快扎进喉咙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田忠向记者展示取出的一小截箅子-华商晨报华商响网主任记者姚琦东摄

吃饭时喉咙突然一紧,以为是烤肉饭里的鸡骨头卡的,没想到扎上的是一根约2厘米长的铁箅子……

近日,大连一大学留学生田忠(化名)在吃饭时被饭里的铁丝扎伤,经过手术才将异物取出。

烤肉饭里藏铁丝

吃得太快卡了喉

今年23岁的田忠来中国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目前在大连一所大学读本科一年级。昨日下午,他操着不太熟练的汉语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17日21时左右,因为没有吃饭,他来到学校北门外的小吃街买晚饭,花10元*购买了一份烤肉饭。

他把烤肉饭带回宿舍,结果在吃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感觉喉咙难受。以为被鸡骨头卡住了,他急忙跑到厕所抠嗓子,可没有任何效果,于是赶往千万医院检查。

经检查,他的喉咙处有异物,需要动手术取出。18日晚,他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接受了手术,一根扎在软组织上的铁丝被取出。

昨日记者看到,这段细细的铁丝长度近2厘米,颜色为黑色,其中一端很尖锐。

“当时很饿,所以吃的快了些,就没看到那根铁丝……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要把它留好,做个纪念!”田忠一边苦笑着,一边把铁丝放在一个干净的小塑料袋里。

摊主不承认却拆下箅子

疑因箅子老化扎在肉上

根据田忠的指点,记者找到了卖烤肉饭的那家摊点,发现烤肉设备里安装的箅子已经老化,部分位置已经露了窟窿,黑色的铁丝向外伸张着。

“吃我家的烤肉饭,把嗓子扎了……不可能吧?”摊点**对记者说。随后,记者又走访了附近其他几家卖烤肉饭的摊点,发现其他几个摊点的烤肉设备要么没有安装箅子,要么因设备不同不需要箅子。

十分钟后,记者再次回到该摊点,看到摊点**已经将破损的箅子拆下。

对于拆下箅子的原因,这位摊点**没有解释,但表示烤肉饭里有箅子的残骸,可能是因为箅子老化,铁丝才**了烤肉中。

田忠介绍,因为自己不想多事,尽管这次被扎伤花费了不少*,但自己没有去找摊主索赔的想法。

“只是想给大家提个醒,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慢慢吃!”田忠说。(华商晨报华商响网主任记者姚琦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