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永修县3名中小学生溺水 1人遇难2人失踪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9日下午,永修县3名中小学生在修河不幸发生溺水事故,其中一人确认遇难,另有两人还在搜寻之中。

据永修县委宣传部介绍,10月19日13时30分许,永修县4名中小学生到位于该县老城公路桥下的修河边玩水,其中三人溺水,溺水学生中有1人被附近渔船打捞上岸。

19日14时05分许,永修县120接到群众求救电话,立即安排附近医院的医生赶赴现场救*,溺水学生经*救无效死亡。此外,110及派出所民警接到**后,迅速赶到现场调查情况;当地**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永修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20日16时许,尚未发现另外两名溺水失踪学生的踪迹,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打捞搜救工作仍在进行。(记者陈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