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科技馆免费向未成年人开放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自*区政协副主席李淑芬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自*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关于宁夏科技馆对全区未成年人免费开放的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办。

自*区政协今年年初把《关于宁夏科技馆实行对全区未成年人免费开放的建议》这一提案,确定为今年自*区党委、**、政协**督办的14件**提案之一。宁夏科技馆自今年3月1日起,将科技馆常设展厅**对中小学生和学龄前儿童免费开放。自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6个月以来,未成年人观众参观量达6.5万人次,是去年同期未成年人观众参观量的3倍。

李淑芬一行实地察看了宁夏科技馆部分展厅,了解免费开放相关情况。李淑芬对自*区科协、财政厅对该项提案的办理措施及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肯定,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李淑芬指出,科技馆是科普工作的主阵地,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有利于提高未成年人科学文化素质,也是全社会关注的一项惠民实事。希望相关承办单位继续抓好提案的落实,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升完善科技馆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共同推进提案取得更大实效,吸引更多的青少年走进科技馆,从而推动我区科普事业得到更好更快发展。(记者房名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