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一中学校长违规发放购物券被免职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10月21日,大江网记者获悉,日前,江西新余市渝水区纪委对教育系统两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发出通报。

南安中学校长违规发放服装购物券,超标准购置豪华班椅、**沙发等办公用品,收受他人财物;新余市十三中在中秋节期间违规给教职工发放月饼。渝水区纪委作出对南安中学校长晏某免职、留党察看二两年处分的决定;分别对十三中校长黄某、党支部书记严某某警告处分的决定。

通报要求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单位主要**务必从以上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狠刹不正之风,切实把**八项规定精神和改进作风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各级**干部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严于律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记者朱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