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校园对账单:深大学生网购人均支出超千元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深大上月网购学生人均支出超千元

其中一个男生号称“代付达人”,为283人代付网购费用

记者从近日出炉的支付宝“校园对账单”上了解到,9月份深圳大学(目前统计数为3819人)女生人均月支出1003.18元,男生人均月支出1294.44元。代付达人、****、上课时间逛淘宝、熬夜网购等同学的相关数据,在这份校园对账单上也能体现出来。

根据支付宝发布的数据,目前全国超过55%的大学生加入网上“淘宝”和网上支付大军,而在这份校园对账单上记者发现,现在大学生除了购买实物类商品外,上网费、电话费、游戏等消费也往往通过网络完成。

记者查阅了深圳大学9月份电子对账单,显示该校9月份(目前统计数为3819人)在支付宝的女生人均月支出1003.18元男生人均月支出1,294.44元。

女生*爱买的物品包括女装/女士精品共花117万元;女鞋共花428,945.35元;其他花费714,880.07元。

男生花费当中,男装共花436,641.92元,手机花费为412,550.60元。

根据统计,深圳大学有一个男生,是学校里为别人代付*多的“代付达人”,他共为283只汉子代付网购费用。

支付宝方面表示,此次统计的大学生对账单并不是单纯依靠用户填写的地址对号入座,而是通过他们所建立的大学生模型进行筛选*终获得的数据。

据上个月公布的数据,8月份深圳大学学生平均每月在网上支出814元,在当月公布的大学中网上消费支出*高的本科院校。之所以9月份人均超过千元,多数学生告诉记者,9月是开学**个月,新生入校需要添置的用品激增,即便是高年级学生,开学之初花费也较其他月份高,集中消费带动人均网购大增。记者在支付宝上发现,9月份深圳大学的人均支出,与全国其他院校相比不**,位居中游。(深圳商报记者邓小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