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深夜率众蒙面殴学弟 被打者有阴影夜不能寐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小孩睡在寝室好好的,莫名其妙被打两次,真不知道学校是怎么管理的?”昨日,江西宜春一位家长致电本报记者,称他的小孩李明(化名)今年9月份入读于江西省化学工业学校。然而,10月11日、12日,李明先后两次遭不明身份的人毒打,眼睑受伤暂且不说,周末在外住了两天后,回到学校产生了阴影、夜不能寐,生怕再次遭到毒打。

接到这位家长的反映后,记者电话联系上李明,他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情景——“嘭!”11日子夜时分,睡梦中的他被这声*响惊醒。随着寝室房门被踢开,一伙蒙面人手持铁棍冲进来,将寝室的同学拉出来,并称“你们都是跟谁混的?”见李明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紧随其后的便是一顿棍棒。而此时,李明下意识开始反抗,又迎来一阵拳打脚踢。“平常我很守规矩,又没得罪过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李明非常纳闷。

10月17日上午,记者采访了该校负责处理此事的余副校长。就此事,他解释称,事发后的星期天(13日),校方从一位班主任处得知有学生被人殴打。当即,校方展开了调查,目前此事已经调查清楚。事件的来龙去脉是这样:一名2012级学生危某因女友与其“闹别扭”,不理睬他,并且女友经常与2013级一伙新生玩在一起。为此,他纠集了一伙人员,乘着夜色蒙面从1号宿舍楼翻墙来到二号楼,随机殴打1~5楼的2013届学生。

据校方调查显示,大概有30余名学生遭到殴打,有4名左右学生伤势较为严重。目前,校方正在研讨如何处理这批涉事的学生。“该开除的开除,我们会按照校规予以严惩!”余副校长如是说。实习生刘宇琦记者付强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