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3老师私自组织学生买书 校长称将立即整改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3老师私自组织学生买书

校长表示将按规定立即整改

15日,东方市大田中学的部分学生家长向南国都市报反映称,新学期学校一些班级收取资料费。在走访中,记者从多名初三学生口中了解到,有2门课程的任教老师要求购买相应的辅导资料。

15日,在接到投诉后,记者来到大田中学并随机询问了部分学生得知,初三的历史和化学两科目的任教老师存在要求学生购买教辅资料的情况。其中,历史资料每本15元,化学资料每本30元。一位男生表示,资料是老师在课上**的,也表示将作为授课的主要工具,和班里的大部分学生一样,他也买了该资料。“否则担心会落下课程”,该学生说。记者注意到,学生手中的那本化学教辅资料标价为40元,其既非海南省教育厅指定的练习册,上面也没有任何书号或注明出版信息。

大田中学的蒋校长说,据校内调查核实后,发现该校有3名教师私自组织学生购买教辅资料,除上述两名初三年级的老师外,还有一名初一的语文老师。据了解,***门明文规定不允许教师组织学生购买教辅资料。蒋校长表示,学校确实存在把关不严的情况,他将就此对相应的责任人进行批评,并立即整改。南国都市报(记者崔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