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让室友拿卡代转账 室友暗记密码盗刷6200元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江夏某高校一名男生,多次盗刷室友的银行卡,非法获利6200元。在室友**后,该男生选择了主动向警方自*。

13日上午,江夏区藏龙岛某高校学生黄某,向藏龙岛派出所**,说其银行卡多次被人盗刷。民警调取银行卡交易记录和视频监控资料后,初步认定其同寝室人员作案的可能性较大。

14日,男生陈某,在该校保卫人员陪同下来到派出所自*。

23岁的陈某交待,他与黄某住在同一寝室。今年9月份**,黄某因有急事,就将自己的银行卡交给陈某,让陈某帮他转账。陈某暗中记下了黄某的银行卡密码。

黄某很马虎,银行卡总是随意放在宿舍桌子上。从9月份起,只要看到寝室没人,陈某就持黄某的银行卡去取*,每次取八九百。然后,再将银行卡放回原处。

直到12日,黄某才意识到银行卡内*被盗,遂**。

得知同学黄某**后,陈某寝食难安,决定向警方自*。陈某坦承,他作案七次,共从黄某的银行卡中盗得现金6200元。

目前,陈某因**盗窃罪,已被江夏警方刑事拘留。武汉晨报(记者陈奇雄通讯员**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