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招研推新规 执行新奖助办法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武汉轻工大学2014年研究生招生简章**,按照“新生新办法”的原则,2014级全日制研究生开始执行新的奖助办法。

新的奖助体系包括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三助”津贴、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单项奖学金和企业奖学金等。该校录取的全日制研究生除享受每人每年不低于6000元的国家助学金外,还可以通过申请和承担助教、助研、助管岗位,按劳取酬。对于学业成绩**和家庭困难的研究生还可申请“丰益”奖助学金。

该校2014年拟招收600名研究生,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30日。(记者翁晓波通讯员余艺实习生程佳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